lv手提包

快来表态吧lv手提包:过年快要倒计时了,相信大家都已经快呆不住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青岛,这两天降温,简直冷死了。受不了啊?,宫锁珠帘大结局了,步步惊心2也快要开拍了。行。。。,今天,青岛好冷。,无聊的生活方式,无聊的每一天。,今天,大舅过生日。。,电脑终于修好了,原来是内存坏了。,后天就要上班了,时间过得可真快啊?lv手提包过年了,辛辛苦苦这一年,现在,终于可以休息了。。,还有一天半就放假了,可以休息喽??,今年,本命年,一转就到了,太可怕了。。。,在坚持三天,就可以放假了。。,超可爱,今天,今天过小年,下午连个人都没有,无聊啊?但是,我们还要坚持到正常下班,太不容易了。。,快过年了,整个商场好冷清啊?连个人都没有,就剩下工作人员了。。

年轻的时候,人人应该放任一下,纵容自身,偶尔甚至拂袖而去 。因为再乖再听话,人还是要老的,曾经生活过,至低限度也留个回忆,可以微微地笑,暧,阁下真是错过了当时的盛况。——亦舒

        很期待,今年的春晚会是什么样呢?,我参与了@CITYFM城市之音 发起的投票【第240期CityFM城市之音至尊金榜投票1/3】,我投给了"天悦 简单爱你"这1个选项。你也快来表态吧:,过年快要倒计时了,相信大家都已经快呆不住了吧?坚持!!!lv手提包转眼间就快要过年了,时间过得真快呀?,无聊的生活、无聊的工作,无聊啊。。。。。,终于快放假了,可以休息几天了,累啊?,快放假了,终于可以休息了。累。。。,工作真累啊/累累累。。。,好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电视剧版的《步步惊心》不知道什么时候重播呦!!!期待中。,快过生日了,又老了一岁,我染色了,哈哈。。。,我参与了@微博新鲜事 发起的投票【你个电影《超时空救兵》打几分?】,我投给了"★★★★(顶一下)"这1个选项。你也快来表态吧:lv手提包明天,终于可以休息了,好累啊?,烦死了,元旦都不能休息。,我参与了@倪娜娜 发起的投票【2012"末日"前哪个女明星会把自己嫁出去?】,我投给了"杨幂"这1个选项。你也快来表态吧:,飞轮海。

    

评论